桥观

一个杂食二刺猿,小画家一枚,自产的粮希望大家喜欢,文笔不好也请多多见谅~

【星之提督×你】

第一次写文,ooc致歉,文笔也不好,不喜欢划走即可。

“先生,杀了我吧,不想…不想再这样拖累你了”你跪在地上,目光充盈着绝望,手还扯着星之提督的衣角。由于上一次中枢派你去一个特殊的星球做任务,命令你去摧毁这个跟白城有相似文明的星球,在帝国一向冰冷无趣的你竟会贪恋起在那里的生活,那个星球跟蓝星很像,有着樱花大道,有良好的秩序,甚至在做调查时你遇到了一个和星之提督长相一模一样的同位体,另一个世界的路辰。

“人类总是这样自以为是,区区一个副官,你认为会影响到我吗?副官小姐,我以为你已经丢弃了人类那些毫无意义的情感,没想到你竟以死相逼,呵”星之提督高高在上的看着你,骨节分明的手抬起你的下巴“听说你在那个星球爱上了一个跟我长相相似的同位体,副官小姐,我还从来都不知道你会对我这张脸感兴趣”

你拍掉星之提督的手,眼眶微红,你曾经也一度认为自己早已忘却了情感,可是当你遇到那个星球的路辰,你的心开始有了悸动,他跟在地球的路辰很像,对你温柔至极,你多次在内心对自己说不能动感情,但你还是动心了,你贪恋他对你的好,贪恋那个星球的安稳,你想和他有个家。

“副官小姐,你在发呆什么”星之提督把你拉起来往后推,太过用力你忍不住闷哼了一声,眉头皱了起来,星之提督用手帮你抚平那皱着的眉头“我不是说过,你皱眉的样子很丑”因为你经常习惯皱着眉头面对那些谄媚的学员,这样一个小小的动作便能让他们对你死心不敢在进行打扰,所以你觉得这招很适用便经常皱着眉头,但星之提督并不喜欢,每每看到都要教训一回。

“先生,我…”你舒展开眉,抬起头看着星之提督,内心做好决定即使是死也要和那个星球的路辰在一起

“呵,用这幅视死如归的表情看我吗?副官小姐,老实告诉你,你遇到的这个路辰,不,应该说是同位体,其实是我的一个神经中枢分出来的同位体,中枢想考验你是不是真的忘却了感情,为帝国效力,很遗憾,你并没有通过考验,并且犯了很严重的错误”

你咬紧牙关,眼泪在眼眶里打转,又用这样的方式骗自己,可笑的是,你又一次被骗了,泪水夺眶而出,你带着有些颤抖的声音开口“所以,要去禁闭室吗,还是,把我杀死?”

星之提督看着你这幅全世界欺骗了自己的表情莫名一股恼火,索信背对着你冷冷的开口“很抱歉,副官小姐,中枢决定将你交给研究所,毕竟旅者和人类诞生的孩子,他们很感兴趣”

你垂下手,看着研究所的人员纷纷踏进星舰,架起你的手准备离开,走到星之提督身边时你小声的说了一句“对不起,先生…旅者没有来世,如果可以,我愿意失去记忆 为您效劳至死”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